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矶滩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06 15:52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靳武一行走进矶滩中心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矶滩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靳武详细了解了矶滩中心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对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表示感谢,并希望教师们继续努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靳武充分肯定了该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该乡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通力协作,为教师成长、教育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