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邱军辉遍访第八批选派干部

时间:2021-07-05 09:29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连日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深入镇村走访第八批选派干部,对38个选派村进行全覆盖走访,引导选派干部真正“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在乡村振兴一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邱军辉认真查看选派干部生活和工作环境,详细了解生活和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度过“适应期”,确保选派干部工作舒心。

实地查看选派干部住宿情况

详细询问选派干部生活情况

主动添加选派干部微信

就下步选派工作,邱军辉要求,一要迅速转变角色。选派干部要深入细致走农户,察实情、访民意,主动融入环境、融入基层、融入党员群众。要主动向基层干部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向政策文件学习,主动学懂弄通乡村振兴具体要求,练就基层工作的过硬本领,真正说“群众话”,与群众打成一片,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致富的带领人。二要履行工作职责。选派干部要严格遵守驻村管理规定,坚持吃住在村,正确处理好驻村与原单位的关系,严格落实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要以“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为主要职责,全面分析所在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优、劣势,科学制定驻村工作队年度工作计划和任期工作规划。三要强化管理服务。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选派工作,尽力为选派干部提供生活和工作上的便利,主动帮助新选派干部尽快熟悉村情,熟悉“三农”政策,掌握农村工作本领,提高农村工作实际能力。同时要加强选派干部日常管理,做到经常督促、经常指导、经常提醒,确保选派帮扶干部按要求在村在岗、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