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赴七都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5 09:28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军赴七都镇,围绕“在百年党史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这个主题,为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和6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生动鲜活的党课。
     李军指出,七都镇是一片充满信仰的红色热土,早在1930年就有共产党员以行医、教书、种山为掩护,宣传马列主义,发动农民群众,开展革命活动。在去年结束的脱贫攻坚战中,更是以新棚村党支部为典型,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贫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脚步丈量为民情怀,用奉献书写无限忠诚,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全镇乃至全县的党员干部,生动诠释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
     在谈到如何践行信仰时,李军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六个进一步”为标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李军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教育人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最后,李军对七都镇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打造山区中心镇”的功能定位,全力支持镇党委的各项工作,在群众和镇党委、县委之间架起一座畅通无阻的大桥,共同把七都镇、石台县建设成为“山水秀丽生态美、乡村清新环境美、经济发展特色美、人民幸福生活美”的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