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赴丁香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14 16:40 来源:丁香镇 作者:黄运霞 阅读:

5月11日,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率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赴丁香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卢佳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虎、副部长杨允稼,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12155244_副本.jpg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丁香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指导组一行对丁香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质量落实好上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联系实际创新思路,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在资源,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效。三是突出为民办实事实效,深入群众和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为民办事的自觉和能力。

丁香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丁香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实效,砥砺奋进开新局,为加快建成“生态人文丁香,幸福美丽家园”打下坚实思想基础。(黄运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