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 来牯牛降景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14 16:41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1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继荣、副组长王国雨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等陪同下,到牯牛降景区调研指导红色文化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2140830_副本.jpg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石台红色文化展示馆,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和县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展示馆史料详细介绍了新农严家村及周边风起云涌的革命历史与先辈们浴血奋战、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许继荣对牯牛降景区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发展“红色旅游”表示肯定,指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积极做好红色文化文章,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红色旅游线路,紧跟着“研学热”潮流,结合互联网数字媒体技术形成线上线下互动,从而发挥红军标语墙的革命传统教育作用,让革命烈士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边走、边听、边看、边想中得到传承和弘扬,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