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培树乡风文明 助力三线整治——石台农商银行开展“清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08 14:33 来源:石台县农商行 作者:巩美霞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我县境内沿线可视范围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近日,石台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秋浦河沿线开展“清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三线”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头戴小红帽,手持火钳、垃圾袋,顺着秋浦河河道沿线,认真捡拾河边、草丛里各种垃圾,并将垃圾收集成堆,送指定地点集中处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向过往的居民及垂钓爱好者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增强他们清洁家园、爱护环境的意识,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该行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帮扶联系村创建活动,帮助贫困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完善环卫等基础设施等,将文明乡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实现生活和环境整体脱贫,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石台农商银行 巩美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