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4 08:43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积极健康的社区文化环境,2022年8月2日,新街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开展宣传活动。

QQ图片20220803093710_副本.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者走进小区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并讲解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相关知识,以及涉及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有助于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和谐的文明社区。下一步,新街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将组织辖区志愿者、网格员、社区工作者持续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排查活动,为石台县创城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孙玲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