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仁里东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29 10:2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两个月来,连日干旱,东山村各处都出现了生产生活用水紧张的情况。8月25日早晨,工作队与村两“两委”了解到新屋组三户村民陷入了无水可吃的困境,立马组织东山村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出击,驾驶三轮车,带着蓄水桶到一处水质清澈的泉眼取水后为三户人家送了过去。送水过程中,三户村民都对志愿者们连连道谢,志愿者们只是抹着额头的汗水,连连摆手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作为党员,就是要为群众服务嘛!只要旱情一天不结束,我们就送一天水,一定会保障你们的生活需求的!”

微信图片_20220829090311.png

在送水过程中,志愿者们发现一户老人家已经很久没打扫了,室内院内都不干净,房前屋后也不整洁,便临时起意,决定开展一次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说干就干,东山村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九名志愿者们简单的分工后,找来扫把、铲子、锄头等工具,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经过一上午的奋斗,志愿者们不仅帮助老人打扫干净了屋内院内卫生,还把柴火归堆、房前屋后重新摆放整洁,连屋前的杂草都清理的一干二净,给了老人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家”。

虽然每次志愿活动结束,大家的身体都很疲惫,但脸上都禁不住的挂起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东山村党员的良好形象。(陈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