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大演乡团委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25 09:43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军民鱼水深,浓浓双拥情。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传递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退役老兵的关心关爱,增强广大退役老兵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激励广大青年继往开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作为。7月22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演乡团委带领青年志愿者开展系列活动,为“最可爱的人”带去节日的祝福。

dd167248350fea83de22a688f11d2ee.jpg

在抗美援朝老兵家中,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了陈力民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近况,向老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为老人送上准备的慰问品,在探访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老兵的抗战故事,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好好珍惜。

在永福村高田组烈士纪念广场,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铲除杂草、打扫垃圾、清理纪念碑,大家齐心协力将纪念碑及周边环境打扫得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8227439620b054407db634ae3b0069d.jpg

此次建军节系列活动不仅表达了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对军人的崇敬和热爱,也进一步增进了军民的鱼水情谊。今后,大演乡团委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引领广大青年形成“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杨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