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杜村村开展“清理垃圾,提升人居环境”活动

时间:2022-08-04 08:14 来源:石台宣传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日下午,杜村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同开展乡村“清理垃圾,提升人居环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2组对杜村村街道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拿着镰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仔细地清理着绿化带内、角落内的杂物;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一个烟蒂,零食袋,饮料瓶,废纸等垃圾;大家也都装进垃圾袋中。并引导群众和游客不随地丢垃圾,增进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从而还乡村一个整洁、干净的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乡村人居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及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为营造和谐,美丽的乡村环境贡献力量。(刘珍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