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妇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10 08:49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曹丽萍 阅读:

2019年5月6日下午,石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志愿者清白行动”,妇计中心部分党员和发展对象及新街社区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秋浦河防洪大坝公共区域,捡拾纸屑、塑料瓶、生活废品等白色垃圾,经过大家的积极清理,还秋浦河域一个美丽洁净的环境。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行动是最有效的号召,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清白行动”中,只有提升个人环保意识,才能共建石台美丽家园。”(曹丽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