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开展清洁美化墙面污染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2 15:23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石台县气象局位于环马鞍山路国家观测站的路边墙体,因时间流逝,受户外风吹、日晒、雨淋的影响,外墙颜色出现了霉变,整面墙体变得污浊、发黑。为了使变色的墙体重新焕发光彩,9月22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带上刷子、清洁球、抹布、水桶等清洁物品,共同清洁美化受污染的老墙。

清洁中,石台县气象局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打水先泼湿墙体的,有拿清洁球蹭墙面黑色染污物的,有拿抹布擦青苔的,还有高个子同志负责墙面最高处清洁工作,保证整面墙体无死角清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沿路墙面焕然一新,志愿者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称赞。(冯玉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