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层话民生]基七都镇:便民停车暖民心 群众停车不再难

时间:2023-06-01 15:42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七都镇是石台县东部重镇,东邻黄山市太平湖,北接九华山,南通黟县西递、宏村,西连贵池区棠溪乡,随着居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镇区内机动车数量大幅增加,“停车难”问题成为了治理难题,也逐渐成为本地居民关注的一件心头大事。为了缓解停车难问题,七都镇通过实施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有效解决辖区内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为居民开车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切实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停车需求。

七都镇小陈装潢店陈老板说: “之前我店面所处位置停车位紧张,客户来店选购建材无处停车,且店门口掉头、挪车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且存在安全隐患,现在规划了停车位,停车实在是太方便了”,十项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七都镇积极开展便民停车行动,结合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在农贸市场新建停车位27个,同时,充分挖掘利用拆改腾退空间改建扩建停车泊位,对小陈装潢店后方大院的铁棚进行拆除,规划停车位,解决镇区停车难题。

停车难是社会“小缺口”,却是民生“大问题”,下一步七都镇将扎实推进便民停车暖民心行动,进一步合理规划乡镇空间、多措并举增加停车泊位,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张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