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微改造、精提升” ——石台县以县域精致化推进快乐健身发展

时间:2023-05-26 08:5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公园城中建,人在画中游。不论是微风和煦的清晨,还是华灯璀璨的夜晚,石台街头巷尾公园里,绿树葱茏、鲜花盛开,每天都有众多市民来到公园健身锻炼、休闲小憩,呈现出一幅国泰民安、和谐繁荣的温馨画卷。

在县城马鞍山西路景观公园里,新修的黑色柏油路环抱着山城,各色各样的景观花木错落有致,让人赏心悦目。和老伴一起散步的市民金菊仙对该公园的建设很满意,她说:“现在这里建设得真好,许多市民都喜欢来这里健身、游玩、散步”。

如今,在“微改”的妙笔之下,一个个“微改造、精提升”工程在这里落地开花,让石台这座山城一点点蝶变,演绎出了新的模样。在各式的主题公园和景观廊道里,道路两边种植的花草树木、绿色景观带和运动健身路径,让行走其间的游客、居民感到宁静和舒适。

曙光路隧道旁的曙光游园内,彩色步道环绕着各式休闲运动器材,往日乱堆乱放、杂乱无章的景象已不见踪影。从小切口、微改造上做起大文章,让环境美起来了,让人民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石台县教体局   黄国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