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镇城东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趣味健身 你我同乐”老年运动会

时间:2023-05-24 08:40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社区氛围。近日,城东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趣味健身 你我同乐”老年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为“蒙眼原地踏步走”,以低体力、趣味性为主,简单易懂,适合老人参加。按顺序每次一个老人参赛,每个老人有两次机会,时间是60秒,蒙着眼,原地踏步走,超出规定的格子算失败,不出格子算挑战成功,挑战成功的老人发一份小礼品,参赛老人都有参与奖。辖区内的30位老年朋友兴致勃勃地参与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趣味十足。最后,老人们高举奖品,愉快地合影留念。

通过老年运动会,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文化生活,让他们参与集体活动中来,体验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使他们不至于缺少关怀,缺少集体活动而感到孤独。这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冯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