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村党总支开展“暖童心、庆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3-06-02 11:34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让辖区内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子女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七都村党总支联合帮扶单位池州市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暖童心、庆六一”活动,对辖区内部分留守、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子女进行慰问,切实关心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关注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本村20名儿童,给每一个孩子送上了学习用品、牛奶等节日的礼物。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儿童监护人不仅要照顾好孩子的生活,也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要多与孩子沟通,让孩子感受到亲情的温暖,更要关注孩子防溺水、交通、食品等安全事项,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3c36cab375f305cf61e38354ce05b95_副本.png

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七都村党总支通过走访慰问、主题宣讲、开展活动等方式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子女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七都村党总支将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退役军人子女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多形式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切实帮助儿童克服困难、健康成长。在此,感谢池州市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一直以来的爱心支持,你们的每一份爱心都是对希望的托举。(李荷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