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大演乡:入户颁发纪念章,不忘初心话振兴

时间:2022-06-30 10:52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9日下午,大演乡党委书记钱锟看望慰问老党员檀礼兵、陈明春等同志,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乡党委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钱锟书记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切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党委政府一直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并叮嘱生活上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提出。

纪念章颁发完毕后,钱锟书记将大演乡硒茶小镇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跟老党员进行了汇报,并与老党员们就大演乡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畅谈,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大演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共同谱写”“画里大演·硒茶小镇”新篇章。

钱锟表示,老党员们是党的宝贵财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马倩倩   陈彬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