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把党的关怀送上门

时间:2022-06-30 09:57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一枚小小的纪念章,诠释了不平凡的岁月,承载了伟大的梦想。

刘家伟镇长看望老党员.jpg

“七一”来临之际,七都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来到党龄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在与他们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慰问活动既给了老党员同志们满满的仪式感,让纪念章的光辉温暖每一名老党员的心。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从自身岗位出发、奋发进取,提升工作能力,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苦干实干中以更足的热情、更实的措施,以更好的状态、更好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