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镇:爱心企业行善举 真情帮扶暖人心

时间:2023-05-18 10:24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7日上午,石台县格林豪泰负责人斯建宇一行赴七都镇河口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七都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7cb0f93bbc5ad5258e0425c7fd76332_副本.jpg

斯建宇一行冒着大雨来到河口村刘家组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等送到群众的手中,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详细询问了家里孩子的学业情况,了解家庭生活状况,斯总表示将与该户家庭结成对子,在孩子上高中阶段每年都会来开展慰问活动,并与村里负责同志互加微信,叮嘱村里工作人员一定要及时告知结对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自己一定会尽全力给予帮扶和救助。

“有像您这样爱心企业家的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河口村书记感慨道。

“我们做这些只是尽点微薄之力来回馈社会而已,希望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希望他们能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格林豪泰负责人表示。(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