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致敬母亲节--石台县看望慰问烈军属母亲

时间:2023-05-15 16:05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老奶奶,最近身体还好吗?我们今天来看看你。”仙寓镇奇峰村烈士母亲王定香虽然已经95岁高龄,见到慰问组一行的到来,仍高兴地连声说谢谢,并找来板凳招呼大家坐下。看到老奶奶身体还算硬朗,大家也都比较放心,叮嘱家属把水果等慰问品每天定量给老奶奶吃一点。

QQ图片20230515160609.png

为表达对烈士母亲、兵妈妈的尊崇关心和感谢,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5月14日,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前往仙寓镇、小河镇看望慰问烈士母亲、边海防军人妈妈,为她们送去大米水果等生活用品,向她们致以母亲节的祝福。

QQ图片20230515160615.png

在小河镇边海防军人家中,临近中午,兵妈妈胡捡红正在择菜准备午饭,不善言辞的她招呼我们坐下喝口水,简单介绍了儿子在西藏某部服役的情况,他已经转为一期士官,定期给家里视频通话,工作学习都挺好的。慰问组一行向她表达了母亲节的美好祝福,向她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的牺牲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简单的关心慰问,温暖了烈军属母亲的心,也激发了周围群众拥军爱军的热情。山乡石台成功实现安徽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这离不开广大军人军属、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离不开浓厚的双拥热潮。石台县将继续打造“情暖三八·致敬军嫂”“致敬兵妈妈母亲节”等双拥品牌,为军人军属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保障。(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