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浩东在石台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2-08-29 09:06 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在石台县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何刚参加。

会上,石台县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提请解决事项;与会市直部门结合相关政策,对石台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提出解决办法和今后发展建议。

朱浩东对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认识县情、抬高标杆,把握生态环境优美、发展资源稀缺的现实条件,加快由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转变、由山区经济薄弱县向高质量发展特色县转变,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朱浩东强调,要具体抓、抓具体,紧盯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紧扣时间节点、紧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如期高水平开工建设;以富硒产业为抓手,编制招商地图、培育专业队伍,对接大企业、招引好项目,加快形成特色产业集群;大力发展生态康养产业,全面摸清家底,盘活资源资产,充分嫁接资本、人才等高端资源,实现保护生态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保护传统村落多重目标的统一。 要坚决守牢底线红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直部门要落实好“县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主动靠前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石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池政秘 记者:潘选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