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丁香镇调研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22 15:31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1日上午,副市长李军赴丁香镇调研养老服务能力建设工作。代县长张勇,县民政局局长彭作生等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深入丁香镇敬老院、老年食堂等处,实地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在丁香镇敬老院,李军实地察看了院民起居室、食堂操作间、消防设施和安全出口,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用水用电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李军对丁香镇养老服务机构的良好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负责人带头苦干实干的精神表达了高度赞扬,并就做好下一步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方法路径。

李军指出,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关乎民生,连着民心。加快养老服务能力建设,让老年人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

李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绷紧安全弦,对消防维保,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落实巡查整改机制,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全力提升乡镇养老服务水平,努力探索建设达标、管理规范、发展可持续的养老服务模式和经验,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确保丁香镇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