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检查指导石台中学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2-06-07 11:21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靳武到石台中学考点检查指导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孙华婧陪同。 

靳武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关于考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考场、视频监控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考场设置、设备运行、供电保障等方面情况。

靳武指出,听力考试是高考的关键环节,考点要对高考听力设备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做好相关应急处置方案,有关部门要加强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的管理,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靳武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问题。要求考务人员及相关部门务必做好以下三点:认识再提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措施再加强,把高考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全部考虑到,提前部署,防患未然;保障要跟上,对突发情况进行推演,根据推演结果查漏补缺、改进完善,切实提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能力水平,实现平安高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