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矶滩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9 08:51 来源:矶滩乡 作者:彭玉妍 周虹 阅读:

5月17日,县委书记、县长靳武赴矶滩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裴钧陪同调研,县发改委、财政局、科信局、农业农村局、自规局、文旅局、兴石集团和矶滩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矶滩乡富硒腊肉加工基地、天方富硒茶产业融创园、农民工返乡创业园、上海强狮药业新标生产线、天方富硒水科技产业园、石台大峡谷漂流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靳武指出,发展是石台县现阶段的“最强音”,要以抓项目、抓进度为主导,利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窗口期,补齐短板再提升,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靳武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十四五”规划,通过“六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一是思路要清,紧抓工作重点,明确发展的目标与路径。二是谋划要早,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全面考虑,顶层推动,着力筹备、论证、筛选出一批好项目。三是产业要准,围绕打造精致县城副中心的目标,聚焦“农文康旅”协同发展,培育壮大全产业链,加快推进石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盘活闲置资产,做优存量资源。四是环境要优,不断优化营商服务大环境,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的小环境,重点做好国道237沿线的改造美化工作。五是作风要实,切实贯彻“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六是落实要细,紧扣“回头看”,促进工作出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