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情暖童心,与爱同行——桂宗敏赴丁香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31 10:3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关爱,5月30日,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台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一行赴丁香中心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3.jpg

2.jpg

慰问活动中,桂宗敏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随后,桂宗敏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金,孩子们也向前来慰问的领导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用队礼表示心中的感谢。

桂宗敏指出,青少年和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每一位青少年和儿童茁壮成长,是全党全社会共同的心愿。广大青少年儿童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和作息习惯,努力成长为建设家乡、服务社会的有用之才。学校教师要诲人不倦、爱岗敬业,根据青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循循善诱,春风化雨,悉心教导学生茁壮成长。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聚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甘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