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深入仙寓镇开展“六一”慰问

时间:2022-05-26 17:05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深入仙寓镇占大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并送去慰问金,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e39f718572f9e5eee6b8f0813ec66af.jpg

期间,张玮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祖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好好读书,不负期望。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同时倡导全社会去关爱困难儿童、农村留守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李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