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06 11:11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张卓成 阅读:

 

6月3日,县委书记、县长靳武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七都镇启田村、黄河村、横渡镇鸿凌村、高速出口防疫检查点、金城大酒店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各疫情防控卡点,靳武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为疫情防控卡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饮用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感谢大家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靳武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镇村干部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县人民安全健康筑起了坚实屏障,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较好成效。

靳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协调配合,把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好。坚持“外防输入”,严格查验“两码”及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发现隐患及时跟踪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规范操作流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有序,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放心的假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