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纪建军一行来石台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2-05-27 09:2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4日上午,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总督学纪建军率市委保密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融媒体中心分管同志莅临石台中学考点,对我县2022年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石台县政府副县长孙华婧,县教体工委书记、局长江东霞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委教体工委委员、县教育考试中心李在春主任所做的《石台县2022年高中考及学考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广播室、保密室、英语听力设备及网上视频巡考系统,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情况和视频监控相关工作流程,仔细察看了保密室安保设施。

01.jpg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同志分别反馈检查情况。纪建军对石台中学考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各项工作要按照“责任、规范、安全”的原则,扎实有序地推进,特别要注意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确保高中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