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横渡镇督导风貌提升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7 14:09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6日,石台县委书记、县长靳武赴横渡镇考察督导风貌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作。

 

靳武实地查看G530香口、横渡村沿线的环境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进度汇报,全面了解横渡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风貌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靳武指出,要统一思想,大力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坚持把“三清三拆”环境整治作为风貌提升的重要基础工程,因地制宜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要突出特色风格,充分利用乡村山清水秀生态美的自然条件营造景观,注重风貌分区差异化,把风貌提升工作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做到“风貌塑形、文化铸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靳武强调,风貌提升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着力点,横渡镇要加强统筹谋划,在风貌特色整体提升上下功夫,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小镇。镇村两级要加大改善基础设施、整治人居环境的力度,不断提升乡村生态宜居水平;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密切沟通,随时跟进掌握当前工作重点难点,确保乡村风貌提升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陈梦菲、刘建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