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来我县开展“服务企业家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08:2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徐敏可 阅读:

5月27日,副市长李军来我县开展“服务企业家日”活动。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参加活动。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惠诚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筹备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量及销路、困点难点及今后未来规划等情况,分析问题症结,会商解决方案,逐一给予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交办、跟踪督查、限期解决,确保让企业家满意。

李军指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紧贴企业实际需求,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多办实事,让企业安心生产、安全生产。

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把“企业服务日”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具体抓手,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从而汇聚起全市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拿出更多更实的举措,确保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企业困难解决到位,服务举措高效到位,努力让营商环境更优、企业获得感更强。企业要牢牢把握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强企业品牌、提升产品价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