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水利局:守护秋浦河,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3-08 09:23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操翠翠 阅读:

3月5 日上午,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市、县总河长令号召,组织15名志愿者开展秋浦河“清白”行动,清除河道垃圾,优化水生态环境。

活动中,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并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一到目的地,大家就沿着秋浦河清理垃圾杂物,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污除杂,小到烟头、纸屑,大到纸盒、包装袋,一丁点垃圾都不放过。经过短短两小时的努力,各小组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河道的面貌也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要把生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中,不要随意丢弃,以免污染秋浦河。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原了绿色,还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在劳动中获得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志愿服务中的团结协作、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中,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为守护秋浦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水利局   操翠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