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疫情防控 青年当先锋

时间:2021-02-05 10:14 来源:团县委 作者:后世贝 阅读:

为守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青团石台县委组建了一支以青年返乡大学生为主体志愿者服务队,在医院、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为家乡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石台团县委积极组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预备队”微信群,科学设置志愿者岗位,严格控制志愿者数量,合理安排志愿者服务时长,并提前组织志愿者进行培训,告知注意事项,严格落实防护措施。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院志愿服务点积极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提醒注意事项,在各大超市志愿服务点耐心提醒来往行人佩戴口罩,积极帮助测量体温,引导出示安康码等。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同时也能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目前,全县已有200余名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各级团组织正在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广泛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围绕党政中心,结合实际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守护平安幸福石台贡献青春力量。(后世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