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美化卫生环境积极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时间:2021-03-03 10:05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倡导绿色健康运动,进一步净化、美化、亮化市容环境, 3月2日下午,石台县气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单位内部和“门前三包”责任区——贡溪路段开展捡垃圾“志愿清洁”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办公区外部花坛处,一手拿着火钳,一手拿着垃圾袋,分散开展捡垃圾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地把每个角落里丢弃的白色垃圾、废弃物、纸巾、烟头烟盒等垃圾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单位外部的环境卫生,而且营造整洁、优美的单位内部卫生环境,同时也让青年志愿者树立起了强烈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