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横渡镇团委开展妇女节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4 09:18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美华 阅读: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内涵。3月3日,石台县横渡镇妇联、关工委及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广大妇女们庆祝节日,为她们普及法律知识和送去节日的祝福。

现场,工作人员为女性朋友们精心准备了“套圈”、“跳绳”、“投篮”、“知识竞答”等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女性昂扬向上、团结、开朗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人保护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页,并现场讲解了反家暴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余份,增强了广大妇女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为全镇营造了尊重女性、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刘美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