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志愿服务 > 正文

石台仁里:“清白行动”打造最美河流, 绿水青岸助力“精致县城”

时间:2021-03-11 11:2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石台县仁里镇河长制工作成效,推动河长制工作“有名”、“有实”更“有为”,助力精致县城建设工作,近期仁里镇水利站、司法所联合30余人对秋浦河仁里段开展河道治理“清白”行动。

在“清白”行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对河岸垃圾进行清理,做到问题发现一处,处理一处。对于巡河过程发现的污染现象进行调查深挖,从源头治理污染。对秋浦河仁里段各支流和湖泊建立问题排查清单,弄清水域周边人员生产生活情况和潜在的污染风险,做到防控并举,在仁里镇范围内营造河流管护全面共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完善“镇级河长带头、村(社区)级河长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明确镇村两级河长职责,灵活运用河长通APP等信息化智能设备,以巡河行动为基础,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清四乱”、“清白”行动,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共促绿水青岸,为精致县城建设助力增彩。(舒金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