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安徽石台:智慧农贸市场 助力品质生活

时间:2023-03-28 15:4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原来的农贸市场比较拥挤,环境也不太好,县里建的新农贸市场又宽敞又明亮,融入了其他经营类别,还有夜市旅游,我非常高兴,对不久就能正式入驻经营充满期待。”一位在老城关农贸市场经营户在石台县智慧农贸市场招商部签订入驻合同时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328154434.jpg

近日,石台县智慧综合农贸市场建设附属工程进入尾声,将于“五·一”正式投入运营。据了解,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18707.76㎡,总建筑面积30235.21㎡。建设生态停车场,机动车位共计69个,非机动车位120个,配备生态停车场充电桩6个;建设绿化4420.02㎡。配套建设特色美食街、商业娱乐办公、星级酒店等楼宇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促进该县在传统农贸市场的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改变固有经营模式,采取“自营+联营”配合租赁模式,全部果蔬实行产地直销。这样不仅能掌握经营主动权、确保营销产品的品质管控,关键是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交易成本,打通了基地果蔬到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农贸产品价格的最大实惠。逐渐改变居民的农贸购物环境和消费方式,使得百姓的日常采购更加安全、便捷,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舒志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