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硒品”亮相上海

时间:2023-03-21 10:35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16日—3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3·上海)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QQ图片20230321094201.png

 本届农交会活动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目标,展示安徽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增进经营主体交流合作,坚持上海龙头带动、携手苏浙,扬皖所长,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30321094209.png

石台县乡村振兴有限公司、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涉农主体,带着石台硒茶、石台硒米、石台硒泉、富硒锅巴等特色名优农产品亮相了此次交易会。石台硒茶、石台硒米在本次参展活动中均获得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3.上海)金奖产品。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参展主体充分展示了石台富硒农产品,均取得了喜人的展销成果,同时也让更多的上海朋友近距离体验了石台富硒农产品,进一步了解了石台。

QQ图片20230321094215.png 

据悉在安徽名优农产品推介项目签约仪式上,石台县作为池州市签约项目代表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5亿元。(沈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