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心系教师,情暖金秋——矶滩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2-09-09 11:02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矶滩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矶滩中心学校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共同探讨了矶滩乡教育教学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新思路。

座谈会1.jpg

会议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六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推动教育事业实现长足发展。希望全乡教育工作者适应新时代发展,强化自身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思路,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出新贡献。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与优秀教师合影.jpg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教育与安全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工作,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今后,矶滩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通力协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