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与黄山区开展“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

时间:2022-09-27 09:24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区域联防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和协同作战目标,9月23日,石台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文旅、市场监管等部门赴黄山区开展区域联防协作,双方签订“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927082740_副本.jpg

两地“扫黄打非”办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区域联防工作、案件查办、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签订联防协议书,共同建立了平台共联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市场共查机制、案件共办机制、队伍共建机制、文化共创等联防工作机制。随后,双方执法人员联合检查了黄山区文化市场部分点位。

微信图片_20220927082749_副本.jpg

通过开展区域联防协作,两地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做到问题联治,推动两地“扫黄打非”工作“共享、联动、共赢”联防协作机制常态化,实现文化共同安全,全面促进两地文化市场繁荣健康发展。(曹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