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暖民心见行动:七都镇老年食堂正式营业

时间:2022-09-29 10:13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七都镇老年助餐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年人高品质助餐服务需求,经过前期建设和精心筹备,七都镇启田村老年食堂(老年助餐点)于9月28日正式开业啦!老年助餐行动作为暖民心行动,解决了老年人就餐困难问题,老年食堂不仅开到了老年人的“家门口”,更开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c4c54a06cd678927104f5c912be2aca.jpg

“家门口就能有食堂,政府补贴以后只需要几块钱就能吃上一顿丰盛的午餐,真是又方便又实惠。”村里老人高兴的说道。不一会儿,一碗碗热腾腾的饭菜端到了餐桌上,老人们品尝着美食,现场洋溢着关爱和温情。

村党支部书记汪向东介绍说:“老年食堂开业是一个好的开始,恰逢重阳节即将来临,既能让老人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又能让我们的孩子在实践中传承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我们在接下里的服务中将重点对照高龄、留守、独居等特殊困难老人的就餐需求,会多倾听老人心声,及时调整菜单,优化配餐服务,并进行饭菜留样,定期进行卫生检查,设备消毒,确保老人‘吃的健康,吃的幸福’,要让他们的子女在外打工上班无后顾之忧,让我们的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下一步,七都镇将继续多措并举、统筹发力,持续提供优质养老服务,下大力气推进村级养老服务中心,打造集“助学、助乐、助餐”等综合养老服务于一体的颐养阵地,以辐射共建的方式,全力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长者助餐服务体系,打通农村养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