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心间

时间:2022-09-09 10:5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金秋九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七都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赴辖区内各中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表达镇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与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畅谈心声,广泛听取了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各校近年来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要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打响教育品牌,高扬教育旗帜;希望广大教师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教师队伍的殷殷嘱托,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职责,为七都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该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