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横渡镇琏溪村:牢记英烈 践行使命

时间:2022-09-30 16:23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吃水不忘挖井人。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琏溪村组织民兵连到革命烈士汪汉中和汪明显墓地开展祭扫活动。


汪汉中烈士出生于1880年琏溪村石门组,生前为石门农民团团长,1934年在柯村暴动中被国民党清乡队伏击被捕,1935年在兰关壮烈牺牲。国家的富强,民族的独立,离不开英雄的奋斗与奉献。让我们一起铭记他们的英名、学习他们的献身精神,共同守护中华民族的根与魂。

设立国家烈士纪念日,旨在呼吁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牢记英烈,践行使命,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力量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范进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