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横渡:喜送入伍通知书 光荣之家送上门

时间:2022-09-27 10:31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9月27日上午,横渡镇为2名入伍新兵家庭上门送《入伍通知书》,悬挂“光荣之家”门牌。

在入伍新兵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等基本情况,宣传军属优待政策,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他们,并对军属为部队培养保家卫国优秀人才表示诚挚的感谢。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这是军人军属的特有标志和闪亮名片。为现役军人军属发放入伍通知书和悬挂光荣牌,不仅是对应征入伍的鼓励,也是对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延续和传承。

据悉,下一步横渡镇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好各项政策待遇,广宣传、细摸排、严监督,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维护好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