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田昕来我县调研指导宣传和文旅工作

时间:2023-03-29 09:44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敏可 阅读: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来我县调研指导宣传和文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章文静,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宣传部部长张玮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田昕一行深入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演播大厅、制作室、演播室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作流程、硬软件配备、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心运营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的介绍。

田昕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宣传和文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坚持以导向为王、创新为要,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丰富传播内容,做好融合文章,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创新,切实提高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坚持统筹谋划、因地制宜,将散落的资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同时完善要素配套,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质,要让游客走进来、留下来。


田昕强调,要提高对外宣传的意识,积极向中央、省市级媒体投送稿件,创新传播内容和形式,更好地引导和服务群众,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上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深挖石台亮点、特色,更加提升石台对外宣传质量。要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充分挖掘山水资源和红色文化,不断壮大文化事业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要借力大平台,推动产业扶持、资源导入、机制运行等创新举措落实到位,更好地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努力打造县域融媒体标杆。



靳武表示,我县将根据此次调研要求迅速抓好落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不断把文化资源比较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域文旅融合提升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