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邱军辉赴小河镇调研发展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3-10 15:14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赴小河镇调研发展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小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邱军辉一行先后来到东庄村在建的新党群服务中心及硒米三产融合示范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进展情况。

邱军辉对小河镇通过发展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要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建强战斗堡垒,锻造“红色引擎”,能够更好地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动力支撑;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招引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要推动村企互利发展,找准利益共同点,发挥企业市场优势,形成村企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做到企业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双赢”。(宋昌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