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阳明赴小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2-22 15:37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赴小河镇调研指导工作,小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1174742_副本.jpg

王阳明一行首先在小河镇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小河镇东庄村“三资”管理问题整改、重点项目建设、廉洁文化阵地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王阳明指出,一要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紧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层层压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发力。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路线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三要树牢纪法意识,严守底线。镇纪委要协助镇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和日常提醒,将监督检查贯穿到小河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助力全镇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

随后,王阳明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小河镇乡村振兴创业园、硒米三产融合示范园、创亿矿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邵文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