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林业局副局长张令峰调研指导 我县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

时间:2023-02-20 09:59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17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令峰带队调研指导我县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市林业局局长章国林,县长张勇,常务副县长曹文华等陪同调研。

张令峰一行深入我县溶洞群风景名胜区慈云洞景区、醉山野度假村,实地察看溶洞地质遗迹保护、景区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涉林生态环保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等。张令峰充分肯定了我县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用绿”“活绿”上下功夫,把生态资源转化为绿色发展优势;要切实做好自然保护地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做到有规可依;要强化生态保护意识,依法依规做好自然保护地管理,加强保护成效宣传,推动保护地共管共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李欣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