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到仙寓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3-02-20 10:13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到仙寓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聚力发力,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抓住年初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张勇一行先后就占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七仙路升级改造工程、硒世仙源•康养美学度假中心(一期)项目进行了调研,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施工安排、竣工投入生产或运营时间等情况汇报,现场分析研判,督促仙寓镇政府协助企业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张勇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项目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仙寓镇政府要联合施工单位企业,坚持以项目为总抓手,进一步提高效率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坚持按照全面项目化工作机制,紧紧抓住开工、建设、投产等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高质高效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建设进度。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运营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有力保障,力促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美好石台、美好仙寓提供坚实支撑。(缪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