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靳武带案下访 为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23-03-06 11:24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3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靳武赴横渡镇开展带案下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靳武强调信访工作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事关群众利益诉求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千方百计走好群众路线,全力以赴解决群众诉求,层层压实责任,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形成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靳武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原则,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到三个到位:“群众合理诉求要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要解释到位,生活困难的群众要帮扶到位”。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