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赴七都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5 10:1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靳武赴七都镇七井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七都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七井村、八棚村、伍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报告会。

cf9a322e679c4e525ab36275991d187.jpg

靳武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与重要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准确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宣讲报告理论深刻,内容丰富,鲜明生动,贴近实际,脉络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既是一次系统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具有极强的思想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d207edc36ee2e13919a644b6c55eb70.jpg

靳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靳武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七井具体实际相结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定不移抓经济,积极主动惠民生,防范风险护稳定,扎实推进产业建设、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石台力量!(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